以「會呼吸的房間」 聞名全台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旅客佳評如潮

以「會呼吸的房間」在軟硬體設備均以體貼入微而聞名全台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經眾多入住客好評及口碑相傳,已成旅客選擇入住彰化地區旅館的首選。

為什麼一家可說是極在地的地區型旅館,會成為遊客在中部旅遊時選擇入住的首選?除了最基本的對旅館整潔、清潔衛生、舒適度的重視之外,其最大秘訣即在於:該旅館在軟硬體部份一絲不茍的極致要求。以該旅館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全國第一名及「星級認證」,評鑑為「優良」等級,即為最佳佐證。另外,以室內空間而言,「植物、陽光、空氣、水」是該旅館不可或缺的4大元素。

每間房內均有綠色植栽,有些植栽高度甚至近3層樓高,已成該旅館深受讚譽的迷人風景之一;另外,在「陽光、空氣」的部份,經由隱密而透光的天井上方設計的通氣窗,藉由氣體冷降熱升的原理,讓新鮮空氣不斷轉換進入房內,成為舒適度爆表的「會呼吸的房間」。至於「水」,該旅館耗資加裝最新軟水處理系統及活性碳過濾器,將水中雜質及氯味去除,讓水質更加清純且沒有藥水味,讓沐浴更加愉悅舒適。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10年來兢兢業業的努力,除了受入住客人的好評之外,亦受到官方的極力肯定。

日前,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南下彰化參加台灣好行慢遊記者會時,即極力稱讚該旅館獲獎無數、允為彰化地區旅館業的模範。用餐時,周永暉局長特別在午膳木製容器鍋蓋上題簽「彰化桂冠‧品質保證」8字贈送給謝榮聰,可說是為該旅館用心經營所做的最佳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