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繼火花節後 再推「2018海島嘉年華」

夏日就是要玩海玩HIGH ,台灣海島──澎湖就是一處能玩海也能玩HIGH的地方,尤其又是曾獲選為《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全球十大秘密島嶼、並榮獲《世界最美麗海灣協會》名列「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澎湖縣政府為延續花火節的造訪熱潮,再推新加作「海島嘉年華」盛典,讓遊客雖然錯過了澎湖花火節還是有煙火可欣賞,並以高達12場的系列舞台表演活動,為國內外旅客提供另一種享「樂」模式,在FUN假休閒時,好好感受澎湖夏秋魅力。
說到澎湖許多人會想到花火節,而除了花火之外,澎湖的海灣和絕美景色更是網紅必拍的取景美地,如雙心石滬、小臺灣等,為了邀請民眾再造訪澎湖,澎湖縣政府在最美的時間點中,也就是在8月至11月夏秋之際,自今(6)日起至11月3日止,活動期間將舉辦12場舞台活動,舉辦系列舞台表演活動皆在人氣熱門造訪景點,如:湖西、西嶼、望安、七美、白沙後寮、白沙吉貝等地,並力邀到本屆金馬獎的熱門話題歌手劉福助現身活動現場同樂,另外還有蔡旻佑、符瓊音、黃文星等眾多歌手輪番演出。
每一場活動展開時,皆有璀璨的高空煙火秀,煙火節目還特別融入澎湖當地的人文風情,設計出歡快活潑的煙火造型,像是大玉火花水上彈、軌道火箭、跑動的煙火、煙火彩虹橋、字幕煙火等!讓參與「海島嘉年華」的遊客,在飽覽美景時、再聆聽音符美樂,同時再享絢麗的高空煙火璀璨,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島嘉年華期間,還特別結合泳渡澎湖灣、國慶日、遠航馬拉松、跨海馬拉松等活動,讓每一個有機會踏上澎湖海灣的國際旅客,深度體驗屬於澎湖的秘境之美。
澎湖縣縣長陳光復表示:透過城市行銷,讓更多國人與國際旅人看見澎湖之美,是澎湖縣政府重點推動的縣政之一,尤其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獻禮—四面環海、有近百個大小不等的島嶼、還交雜各種特殊地形,不僅是台灣唯一、在國際上也是難得一見。此次規劃的海島嘉年華,特別以三個月的期間、橫跨夏秋兩季、結合超過四個活動、邀請十二位歌手、還有比照迪士尼樂園的環保要求所設計的多樣高空煙火等等的豪華級策畫,就是希望促動更多旅客在空閒之餘,來一澎湖忘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