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跟著顏色走 全國首創
「跟著顏色走!」高市府交通局全國首創將顏色管理模式納入道路交通指引,機車騎士只要著顏色走,就可以有效改善楠梓陸橋與楠陽陸橋迷航問題、破除楠梓陸橋百慕達迷思,可望在今年六月底完成。

交通局一○六年辦理「高雄市楠梓陸橋行車安全改善計畫案」,針對標誌標線辦理改善,並首創顏色指引,沿途依不同目的地佈設不同顏色導標,機車駕駛人可依循各顏色指引前往,屆時可提供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交通局表示,目前已完成三十三面大型標誌牌面汰換,除簡化指引資訊,並導入公路編號系統及方向指引,協助駕駛人於目視標誌內容時,可於第一時間獲取所需資訊,可即時作出正確判斷。

對於機慢車行駛動線,採全國首創將顏色管理模式納入道路交通指引,針對機車駕駛人所欲前往目的地,沿途依不同目的地佈設不同顏色之導標方式,引領駕駛人前往,預計今年四月進行機車道顏色指引施工,交通局提醒駕駛人施工期間行經該路段減速通過,以維護交通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