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明年初將首發旅遊簽證
沙烏地阿拉伯旅遊部門首長今天(19日)說,沙國將於明年第一季發出旅遊簽證,這是沙國推動重大經濟與社會改革之際,首度對外發出旅遊簽證。

沙國旅遊暨國家遺產委員會(Saudi Commission for Tourism and National Heritage, SCTH)主席、阿布杜拉茲親王(Prince Sultan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告訴法新社記者說,明年發出的電子簽證將會把「所有國家批准」,「允許各自所有國民訪問」沙國,列入核發旅遊簽證的對象。

阿布杜拉茲親王說:「我們現在才要準備制定規範─確定那些人有資格申請簽證,以及如何申請。」阿布杜拉茲親王是沙國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的兒子。

沙國年輕王儲沙爾曼親王(Mohammed bin Salman)推動經濟改革,意圖改變沙國依賴石油的經濟體系,開放旅遊觀光是經濟改革的其中一部份,同時也希望藉此轉換沙國給人的極端保守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