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山水農村小旅行 李進勇邀您周末樂遊雲林

結合雲林好山水推廣農業特色,雲林縣政府輔導縣內業者推動休閒農業發展,將於25日於口湖遊客中心舉辦「雲遊山水~掏金農遊趣」成果發表會。今(21)日率先於縣府大廳舉辦活動前宣傳記者會。縣長李進勇邀請全台民眾周末到雲林一遊,體驗融合文化、農業、歷史特色的農村小旅行。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去年的農業產值高居全國之冠達777億,且相較前年成長率達6%,為全國主要農業縣市少數仍有成長的城市,有如此優秀的成績都要感謝農友及眾多業者的努力,讓縣內除了新鮮農產深受肯定外,更以農產加工品、休閒產業打響名號,成為以一級產業為基礎,整合二級加工業導入三級休閒產業發展的農業經營趨勢;李縣長並說,縣內有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區、古坑鄉華山休閒農業區二大優質休閒農業區,本周六下午2點至7點將結合水林鄉、北港鎮、土庫鎮、元長鄉、虎尾鎮等鄉鎮舉辦「雲遊山水~掏金農遊趣」推廣成果發表會,有各式好玩、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品及活動,歡迎全台民眾作夥來一趟雲林的深度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