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片來台取景 平溪、菁桐入鏡
交通部觀光局針對「來臺旅客最愛十大景點」調查顯示,新北市境內就有四個景點受到旅客歡迎,分別為九份、平溪、野柳、淡水,其中,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屢獲國際肯定,昨(二十五)日由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特別跨海來台至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預計再度掀起青春純愛風。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平溪地區擁有山城自然與人文美景,結合節慶、旅遊、美食等多方位的旅遊型態,,讓國內外遊客不分季節多次造訪,日文版的那些年來台拍攝期間,與新北市協拍中心幫忙國外劇組居中協調,提供聯繫與場勘協助,借用菁桐火車站及平溪石底橋拍攝外,特別感謝平溪分駐所、天燈派出所、平溪區公所的場地支援。

由日本導演長谷川康夫執導的改編翻拍台灣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女主角由人氣女團成員齋藤飛鳥主演,攜手重現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預計明(二○一八)年在日本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