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明(4)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十七屆,而第十七屆的海祭真的要在明(4)日於福隆海水浴場登場,一連三天直至8月6日,福隆海水浴場將變身為「陽光、沙灘、搖滾樂」的夏日慶典會場!


首日(8/4)節目「團團轉」由8組華人搖滾樂團熱力演出,祭出多種不同的音樂曲風!由海祭第一屆參與演出的四分衛、糯米糰擔綱壓軸;第二日(8/5)「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年選出的最終十強,風格各異、皆具特色,將在大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爭奪「海洋大賞」冠軍寶座,當日並有數字搖滾樂團台灣代表「大象體操」以及香港代表「雞蛋蒸肉餅」台港大PK,最後由海祭學長「脫拉庫」重溫海祭舞台壓軸演出;活動第三天(8/6)「搖搖樂」將海祭史上搖滾新生代、中生代以及重量級音樂大咖「搖」來海祭現場,更有華麗企劃「DJ Mykal a.k.a.林哲儀 feat. G17」創造經典畫面!最後由「兄弟本色」、「陳綺貞」壓軸演出,為海祭十七回畫下完美句點!
第二天(5日)傳承十餘年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選出來自台灣不同角落、曲風各異的最終十強樂團,準備在舞台上奪下獨立搖滾殿堂至高榮譽的海洋大賞旗!另外,今年入圍金曲獎的香港女子數字搖滾樂團「雞蛋蒸肉餅」也在入圍後首度來台演出,即將對上來自正港南台灣數字搖滾樂團「大象體操」;最後將由同樣從海祭發跡的脫拉庫「復刻」壓軸演出!

第三天(6日)不能錯過,集結了老、中、青三代同台,將歷屆海祭歷史上留名的經典樂團所帶來的驚艷節目!當日邀請海祭第16回海洋之星得主「騷包樂團」熱鬧開場,並由第14回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當紅搖滾新生代「TRASH」以及美式搖滾樂團「猴子飛行員」接力演出;此外,今年海祭活動亮點將由重量級的DJ Mykal a.k.a.林哲儀與17位跨世代吉他手帶來特別企劃─「DJ Mykal a.k.a.林哲儀 feat. G17」!他們也代表了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象徵著海祭17年來在台灣音樂圈造成的影響力,一回一回耕耘出現今的樣貌。而今(2017)年的海祭,最後將由嘻哈天團「兄弟本色」、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為畫下句點。
 

海祭活動三天中,除了「碧海藍天大舞台」外, 16:00-21:00於「熱浪搖滾小舞台」,還有許多優秀的獨立創作樂團輪番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