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瘋郵輪 暢遊沖繩&石垣島
暑假到了,是否正計畫要帶家人、孩子出國呢?走過許多旅遊城市,跟上郵輪旅遊風,感受一站雙程的旅遊樂趣!「郵輪就是旅遊目的地」,選擇豪華郵輪,船上有數不盡的異國美食,還有多元豐富的娛樂設施,娛樂表演,一覺醒來還能輕鬆暢玩陸地美景,是最推薦全家人出遊的選擇方式之一。
暑假搭乘寶瓶星號行程價格親民,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遊玩。(圖片提供/麗星郵輪)

想體驗價格親民、高CP值的沖繩、石垣島之旅嗎?短線航程中首推「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沖繩雙嬉4天3夜之旅」、「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假期3天2夜之旅」以及「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歡樂海洋假期3天2夜之旅」等航程,基隆港出發,暢遊那霸、宮古島,體驗日本南國風情與傳統琉球文化,豐富的岸上觀光行程任君挑選,旅客能飽覽絕美的「宮古藍」,更棒的是一家人同行也不怕荷包大失血,每年暑假期間還有針對小朋友舉辦「小小航海家~查理船長的海上學堂」活動,盡情體驗歡樂海上學習之旅!
針對饕客,上了豪華郵輪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部份餐廳需要額外付費),一日多餐,選擇豐富。例如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船上,亞洲特色餐館-「香味軒」以及自助燒烤餐廳-「奧珊娜燒烤」等豐富多樣的餐食選擇滿足饕客們挑剔的胃口,若是想要暢飲一番,還有露天香檳吧與池畔酒吧,提供的飲品種類繁多,浪漫的氣氛特別適合想要放鬆的情侶、家人、親友。
豐富多樣的餐食選擇,滿足饕客的味蕾。(圖片提供/麗星郵輪)
 

暑假搭乘寶瓶星號航向沖繩雙嬉與藍色石垣島,到沖繩國際通散散步,購買藥妝品與伴手禮,或是品嘗岸上新鮮的海產等,又或是踏上石垣島細白沙灘、在蔚藍海洋浮潛,都能讓大小朋友遠離繁忙工作與升學壓力,度過美好的盛夏時光!想知道更多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夏季航程訊息,請洽上麗星郵輪官網或至「郵輪王」粉絲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