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人為什麼在新王國開始時就停止了建造他們最著名的結構? 是什麼導致了他們放棄這些不可思議的建築?

 

從公元前1550年的新王國的開始,古埃及人停止建造他們的金字塔 研究人員無法理解他們建築喜好突然轉變的原因。 他們最不可思議的建築被雕刻在山腰的墓葬所取代。 這些新的建築的喜好有助於減少掠奪墓葬的數量。

在新的王朝,雖然金字塔仍然在建造,但金字塔的質量卻低得多,且從未達到過去的規模。

研究人員長久以來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古埃及人停止建造他們最著名的結構,一些人認為,材料和構造技術的變化有可能造成更多的易變形的構造,這些結構不能像在它們之前構建的結構那樣經受時間的考驗。

他們為什麼要開始構建金字塔呢?

那麼,金字塔誕生是作為石室墳墓的“進化”版? 作為埃及早王朝時期的統治者墓地的紀念碑,一些研究人員認為,金字塔是為了達到一種“高度”而建造的,但金字塔和石室墳墓一個類似的目的,是為了維持國王永恆的。

 

在公元前2700年左右開始的第三個王朝,古埃及人開始將石室墳墓轉變成金字塔時,最初這些結構是錯開的,在塞加拉的第一個金字塔–左塞爾階梯金字塔,像是一個通往天上的梯子,非常類似於在美洲的古代文明中發現的那些。

一些研究人員對於金字塔被用作墳墓相當的懷疑,因為沒有發現任何證據,也沒有銘文將這些奇妙的建築與墓葬聯繫在一起。

關於金字塔的另一個偉大的奧秘是,這個古老的文明是如何起重這些由大塊石塊形成的結構的? 古希臘學者希羅多德提出幾個關於古埃及人如何設法建造這些結構,但從未給出確定答案的理論。 奇怪的是,金字塔的建設期間沒有發現任何古代文本或文件報告。

總的來說,研究人員在古埃及找到了一百多座金字塔。 最著名的建築是吉薩大金字塔,估計有大約2,300,000個石塊組成,每個重量從2到30噸,甚至有一些塊超過50噸。 它的建造如此精密,以至於我們現今的技術都無法複製它。 它最初被覆蓋上高度拋光的石灰石,據計算,原來的金字塔與它的高度拋光的石灰石像一個巨大的鏡子,反射強烈的光,從月球上可以看到這些亮點。 古埃及人稱為大金字塔為“Ikhet”,意為“光榮之光”。

 

但在第四王朝之後,建造者們無法在將金字塔建造得如此完美,阿布西爾的小金字塔就是技術倒退的證據。 事實上,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這些結構的設計和建造變得更糟。 雖然傳統上認為,從公元前十六世紀古埃及人開始放棄金字塔,但事實是在之後時期裡也會提到這些結構。

第十五王朝的努比亞國王,他被埋葬在一個很小的金字塔中。 然而,問題在於,從古埃及中後期開始使用易腐爛的建築材料,如木材、磚和土坯。 這就是為什麼很少有這些建築保存到今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