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有一名年輕的演員需要兼職來支付他的賬單,於是他想到了一個絕佳的創收方法——遛人。

Chuck McCarthy原本打算通過替別人遛狗來賺外快,但他很快意識到這份工作需要的不僅是讓人用牽引繩牽著狗到處走。他說道:“我不想撿狗屎,而撿狗屎才是遛狗真正賺錢的地方。”但是人在散步的時候,不會在拉屎後還讓別人撿,因此排除了遛狗之後,Chuck意識到他可以在洛杉磯通過遛人來賺錢。



這也許聽起來很像一個小孩,不過自稱的遛人者Chuck對他的新工作非常認真。每走一英里,收費7美元。他可以陪著客戶在洛杉磯走來走去,傾聽他們的問題或者簡單地與他們交談,給他們提供安全感。這個高約188、留著大鬍鬚的男士,看起來不像是你想與之廝混的那種人。

根據他在洛杉磯張貼的促銷單,他的客戶群是那些需要散步動機、在某些地方獨自走路沒有安全感以及那些害怕別人看到他們獨自散步認為他們沒有朋友的人。


McCarthy說道:“我每與一個新客戶進行第一次散步的時候,都會穿上寫有遛人者字樣的T卹,這樣他們就能百分百確定這是我。”然而,他也承認有些人對他這樣的做法感到不適,因為他們不想讓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是被遛的那個人。

信不信由你,McCarthy這個大膽的創業計劃非常成功。他已經僱傭了另外五名遛人者,覆蓋著洛杉磯各個地方,包括洛杉磯市區、好萊塢、鷹岩石、拉斯費利茨和費爾法克斯郡。他在洛杉磯市區張貼完宣傳單之後,他的手機就開始響起,客戶源源不斷地找上門來。有了媒體的免費宣傳,他已經快忙暈了。

就在Chuck期待著自己的演藝事業能夠騰飛之時,他也為他那成功的遛人事業感到開心不已。畢竟,這就是在公園裡散個步就能賺到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