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天都有洗頭,卻總是覺得頭髮油膩膩,一到下午瀏海就變塌嗎?我們幫你找到了既省錢、容易製作又可以幫頭皮深層清潔的洗髮配方,快來試試看吧!

近年來,日本相當流行使用碳酸水美容法,飲用碳酸水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和解決便秘問題,而使用碳酸水清潔皮膚則可以讓除去皮脂汙垢,幫助毛孔深呼吸,同理可印用於頭皮。以下是碳酸洗髮慕絲的製作方法。

Step 1:將50毫升的氣泡水倒入寶特瓶中,加入10毫升的洗髮精(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用量)後靜置。

Step 2:將寶特瓶的瓶蓋鎖緊,此時瓶中的洗髮精和氣泡水會開始混合,並產生泡沫,待液體完全消失變成氣泡後,即可打開瓶蓋。

Step 3:將瓶中的液體倒出使用,清潔頭皮的碳酸洗髮慕絲就完成啦!

雖然碳酸洗髮慕絲製作簡易,請先確定自己對碳酸水是否會過敏,斟酌使用碳酸水洗髮,且肌膚乾燥、敏感的人,請不要每日都使用碳酸水清潔,建議每3日使用1次即可,可別清潔過了頭,反而傷害原本健康的頭皮。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1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