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開罐頭自家製乾冰正確倒奶法,還有你一定看過的「把可樂煲乾會發生甚麼事?」,這名六呎七吋高、總是戴著太陽鏡登場的科學怪人,可能是最神秘的YouTuber,他的名字叫 Tara Kulakov,那個 Crazy Russian Hacker 頻道的主人。

crazyrussian

Kulakov 從不接受訪問,只曾透過兩段問答影片簡介自己的過去:他來自俄羅斯,今年28歲,曾是一位專業泳手。為了金錢、女人及更好的生活,來到了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維爾,在一家Wal-Mart工作。

Crazy Russian Hacker並不是Kulakov第一個YouTube 頻道,他首先以摺紙為主題,製作摺紙教學影片,然後又開始了「慢動作實驗室」頻道,但兩者都不成功。後來他開始了Crazy Russian Hacker,招牌式的開場白 (“What’s up everybody?”, “safety is [the] #1 priority. Boom!”)及濃濃的俄羅斯口音,加上各種極為有趣的科學實驗,令他成為YouTube的當紅炸子雞。

2014年,Kulakov的頻道有一百萬的訂閱者,他的「野外生存教學」、「關於食的秘技」兩個系列獲大型媒體介紹,於是他開始參加YouTube的廣告合作計劃。今天,他已有近五百萬個訂閱者,那個煲乾可樂的影片更有二千四百萬次觀看。

據估計一名成功YouTuber每年可以賺到十萬至八百萬美元,沒有人知道Kulakov從YouTube賺到多少錢,但Crazy Russian Hacker的收入足夠他辭去Wal-Mart的工作,全職拍片賺錢。他早前甚至在自己的Instagram中上載訂婚戒指,似乎得到了最美好的結局。

Kulakov在2012年的問答影片說,觀眾喜歡他的影片是因為喜歡他的口音。毫無疑問,Kulakov從他的影片中顯示了他的幽默感,但他的成功更是來自他的堅持和投入。他的影片題材很多都是他從資料搜集中學到,每當遇到不熟悉而有趣的資料,他會「投入靈魂並改良成為最有趣的原創點子」。

Kulakov的故事展現了他的堅持和對科學的好奇,是有志成為YouTuber的朋友必須留意的好榜樣,Boom!

文章及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http://www.outside.hk/%E7%8F%BE%E4%BB%A3%E7%A7%91%E5%AD%B8%E6%80%AA%E4%BA%BA%EF%BC%9A%E7%98%8B%E7%8B%82%E4%BF%84%E7%BE%85%E6%96%AF%E9%81%94%E4%BA%BA%E7%9A%84%E7%9C%9F%E6%AD%A3%E8%BA%AB%E4%BB%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