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張地鐵照片在巴西網友間瘋傳,並且引起諸多討論,原因就在於PO出照片的網友表示,自己「不想被逼著看見這種場面」,引起許多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 你看出這張照片中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了嗎?(圖片擷取自Nelson Felippe臉書)

    你看出這張照片中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了嗎?(圖片擷取自Nelson Felippe臉書)

巴西網友Nelson Felippe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只見照片前方兩名妙齡女子相擁著,而後方則站立著等車的人們。

Nelson Felippe表示,「我沒有偏見,我認為人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我不想被逼著看見這種場面」,並接著說,他們私下要做什麼,是他家的事,但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就影響到我了。他再進一步批評,「他們在挑戰社會常規,而且很危險。如果因此發生悲劇,甚至有人喪命了,誰能負責任?」「如果小孩子每天都看到這情景,會有什麼影響?」

最後,Nelson Felippe才說出讓他無法忍受的,是照片後方一位站在黃線上候車的乘客,並且指出,千萬不要學那個站在黃線上等車的男人,要學那兩個女孩站在安全的候車區才對。

這張照片PO出不到2天,就吸引超過萬人點閱,不少人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8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