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中心報導

女生約會的時候,最受不了男生什麼行為?最近網路節目「男女診療室」針對男女約會的禁忌拍了一支短片,由於內容寫實爆笑,一上線就破7萬點閱,不少女生心有戚戚焉「約會最討厭小氣鬼」。

 

 

影片內針對男女,各列出了4種約會禁忌。比方說,男生最忌諱女生當偵探,問遍對方祖宗十八代,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約會,還是在身家調查的管很大類型,還有一種則是走「前任好棒棒」路線,即使分手了還是不自覺把前任男友掛在嘴邊,彷彿每分每秒都在高唱「舊愛還是最美~」的態度,實在很難讓對方相信,眼前的約會對象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戀情。而女生,則是討厭斤斤計較的男生,一副不想吃虧的樣子,還要女生多出錢。甚至還有那種「以母為天的媽寶,吃一頓飯可以聽到上百次「我媽說」,簡直讓人翻白眼。

各種荒謬的約會情況,真的讓人不禁大歎,遇到這樣的對象,不如早點回家洗洗睡。網友「陳威羽」便分享了自己的經驗:遇到一直問存款的,真的很像詐騙集團。也有人驚覺自己成為了NG狀況的其中一員,網友「張白米」心虛表示:我好像真的都在滑手機欸。不過最悲傷的回應,莫過於網友「王俊凱」:為什麼會單身?因為連犯禁忌的機會都沒有...。

https://tw.news.yahoo.com/%E7%B4%84%E6%9C%834%E5%A4%A7%E7%A6%81%E5%BF%8C-%E5%A5%B3%EF%BC%9A%E3%80%8C%E6%9C%80%E8%A8%8E%E5%8E%AD%E5%B0%8F%E6%B0%A3%E9%AC%BC%E3%80%8D-0842192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