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討女友歡心,特地訂製一套充氣「杯麵」服裝,在市區求婚。(圖擷取自網路)

2015-03-17  14:35

〔本報訊〕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中的角色「杯麵」深植人心,現在還有人裝扮成杯麵,在街頭當眾下跪向女友求婚,引起民眾圍觀。

「東網」報導,中國一名男子與女友認識一週年,由於女友曾說他長得很像「杯麵」,為了討女友歡心,他特地訂製一套充氣「杯麵」服裝,在市區求婚。

「今天是我們相識一週年的日子,我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對你說,嫁給我,好嗎?」男子對女友告白,拿出戒指,單腳跪在女友面前,而旁人也跟著起鬨「嫁給他」,最後女子含淚答應,兩人恩愛影片也在大樓的LED螢幕上,甜蜜放閃,長達半小時。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59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