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每走幾步就看到便利商店,是很正常的事,超商裡頭販賣的商品應有盡有,能提供的服務也愈來愈多,愈來愈周全,也難怪常聽人說只要有一間超商,就能搞定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當然不同的超商有著不同的商標以及標語等,不但能讓消費者產生特別的觀感,也能使業者在市場上建立獨特鮮明的印象,好比 7-11 的紅綠橘色的 logo,FamilyMart 全家就是你家的口號等,皆是其豎立已久的一大特色;但是,不知為何竟然出現了許多像是仿冒的 7-11,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以下就來瞧瞧,這些假小七是不是真的 always open?

7-12….就是要比 7-11 多一就是?

當 7-11 變 7 天,所以以一個禮拜為單位的意義是?

好多 7….

7-Bright?恩,看來店內很明亮….

哈哈~這間應該很好分辨才是,因為沒有 7 啊!

從俄文來看這間叫 7-minutes,別以為這樣能騙到人….

蘋果什麼時候進軍超商的啊?!

7-Mercy,幸好位於日本的這家店已經歇業了….


看完以上遍佈各地的假小七,大家有被自己的眼睛給嚇到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同一家店,細看下來才發現原來根本就不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店家覺得這樣做生意會很好….但這樣真的好唬人啊!

 

 

資料來源:http://www.juksy.com/archives/432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七 7-11 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