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甜食,筆者一直都有幸福與可愛的直覺聯想,大人吃起甜食來,有時也不禁露出小孩子般的幸福笑容。許多甜食除了甜美的內在,同時擁有十分吸引人的精緻包裝,更令人充滿珍惜之感;今天要介紹的「心安寺石庭」即是如此,在精緻甜食的爭豔之下,脫俗的庭園之景意外吸睛。


在品嘗甜點之前,造一個充滿禪意的庭園吧!

 

由日本 Tomonori Saito 和 Shohei Sawada 兩位藝術家聯手設計,找來了日本頗具盛名的和菓子藝術家稲葉基大,一同打造這座既能欣賞,又能品嘗與把玩的和菓子 – 心安寺石庭。

 

 

混入黑芝麻的石塊,除了增添香氣,看起來也更具真實感。

 

 

安靜清幽的日本庭園,是能讓人靜心與平氣的地方,心安寺石庭乾淨簡約的包裝也呈現同樣的感受。

 

 

砂糖鋪成庭園的沙地,品嘗之前將石頭糖果們隨心地擺放,欣賞並褻玩一番。

 

在視覺與味覺兩種層面同時享受幸福片刻,這是精緻甜點帶來的美妙感受,儘管短暫,也總是令人捨不得,但生活總是需要這樣的瞬間,用各種方式療癒疲憊的自己,品嘗美好。這就是其中一種方式。

 

 

資料來源:http://www.juksy.com/archives/41760

arrow
arrow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