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不可的Buffet

根據維基百科,buffet自助餐的起源是八世紀的北歐,當時維京人會在凱旋而歸之時,將各式豐富食物以及酒水盛放在一張長桌,讓與會的賓客自行取用以做為慶祝。

歷史悠久的buffet在台灣也有二三十年歷史,90年代在台灣竄紅的時時樂,可利亞,以及自助式必勝客沙拉吧,也佔據了不少網友兒時的回憶。

在台灣這個美食天堂,buffet自助餐也發展地越來越高級越來越精緻,許多店家紅極一時一位難求,但現在已經品質下滑,被其他新興店家所取代。本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綜合調查網路聲量以及依照正負情緒比例而產生的好評度,選出Buffet界的霸主!除了聲勢高,更有許多網友的好評加持,絕對具有指標性

Buffet10大餐廳  

拿下全台Buffet霸主寶座的就是今年下半年才火熱登場的寒舍樂廚

來自寒舍餐旅集團的寒舍樂廚,表現完全不輸同集團12廚或是探索廚房,才剛開幕就瞬間引爆南港展覽館周邊的排隊人氣,夯夯夯!排隊排不到,難道不會打電話先定位嗎?對不起,打電話進去都是很困難的!

為什麼這麼夯,因為寒舍樂廚不說別的光是甜點就有70種不同品項,餐廳內還設有兒童遊戲空間,是全家大小用餐的好選擇,最重要的就是只要一般大飯店自助餐的七成價位就能享用高品質的好料理,寫著寫著小編現在就想要去吃。

話說冬天就是吃吃吃的季節,看了本次排行榜之後,鎖定下次大吃大喝的目標吧!

相關進一步報導請看 : http://dailyview.tw/Daily/2014/12/04

arrow
arrow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