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藝復興時期博學大師達文西的母親到底是誰呢?義大利史學家兼小說家帕拉蒂科(Angelo Paratico)表示,達文西的母親應該是來自大陸的奴隸。

(圖/CBSTV Videos)  
(圖/CBSTV Videos)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拉蒂科最新研究指出,達文西母親應該是來自大陸的奴隸,而且名畫《蒙娜麗莎》中的女子,就是達文西的母親。

帕拉蒂科過去20年都在研究大陸與義大利之間的關係,他表示根據史料,達文西的父親是名有錢的客戶,有一名叫卡特里娜的奴隸,在達文西出生後,該名奴力就不見了,帕拉蒂科認為該名奴隸就是達文西的母親。

帕拉蒂科指出,蒙娜麗莎非常有可能是達文西的母親,因為蒙娜麗莎身後是大陸的風景,而且他的臉也像大陸人。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01/15286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文西 蒙娜麗莎
    全站熱搜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