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美語老師的上課方式活潑有趣,地球村美語老師對於美語字句、文法的解說與重點的加強,採用有系統而又循序漸進的地球村美語教學方式,讓我對美語更為了解。

每當我有問題時,地球村美語老師也總是會講解到我能聽懂為止,經過這些日子的指導,我的美語有著一日千里的進步,地球村美語評價大家都說好。

此外,地球村美語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活潑、有趣,不會感到緊張而能放心開口說美語,更交到很多也喜愛美語的同學,大地球村家也會在課餘時互相用美語聊天,增進彼此的會話能力,目前正準備考英文檢定來測試自己的美語程度,我相信可以通過的。

arrow
arrow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