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郵輪  

《環遊地球村》日豪華郵 輪環遊世界一百天 旅費五百萬台幣

日本有一艘五星級豪華郵輪,為頂級白髮族設計了環遊世界一百天的旅遊行程,一天花五萬台幣,旅費共五百萬,結果吸引了將近一千人報名參加。郵輪上設 備齊全,而且標榜,全程都吃日本米,旅行的一百天當中,沒有一餐晚餐會重複!這艘日本規模最大的豪華郵輪,從橫濱港出發,第一站先到新加坡,再從歐洲到美 國,一共十九個國家。

要住上三個月的郵輪,客房當然要舒服,在頂級套房裡,小客廳,雙人床,還有按摩浴缸,提供房客洗個泡泡浴。NHK記者現場採訪說:「走廊的 長度,從這一邊到那一邊的盡頭,總共有兩百公尺。」甲板上還有傳統大澡堂,SPA區,讓乘客可以在這一百天內,維持最佳狀態,參加晚宴。而那些老外樂手, 配合遊客需求,專門演奏日本老歌,讓乘客可以隨著音樂起舞,甚至高歌一曲。若不想跳舞,也可試試自己的手氣,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從吃角子老虎,到撲克 牌應有盡有。

由於參加這次豪華世界郵輪的,大多是日本有錢又有閒的銀髮族,因此船上準備了傳統梅乾,豆腐等日式料理的素材,以及一萬三千公斤的日本米。廠商保證,一百天的行程,菜色絕不重複,要讓遊客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Philipp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